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编办“五项措施”助力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6-07-01       

  为扎实开展好“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省编办印发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着力五项措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矩意识。

  (一)开展一次《准则》《条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将宣教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每位党员干部订购了一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还邀请专家学者进门讲授《准则》《条例》,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的形式,上一场廉政党课,深化党员干部对《准则》《条例》的理解认识。

  (二)打造一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重点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健全完善向普通党员延伸的“教育链”。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宣教月活动方案。

  (三)组织一次《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分级组织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加强对党员干部自学《准则》《条例》的督促检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四)发放一本正风反腐理论热点答疑宣传册。向党员干部发放正风反腐理论热点答疑宣传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五)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旁听职务犯罪庭审、阅读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所写“忏悔录”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