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最新动态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项目绩效报告
时间:2019-04-17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项目绩效报告

 

    为加强项目支出资金绩效管理,及时准确反映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潜政发[2013]44号)和《潜江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潜财绩[2017]200号)精神,我办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认真进行了自评,现将该项目绩效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鄂发[2012]8号)和王国生省长在全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财政在2017年度预算中安排专项资金,项目名称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项目资金9万元。该项目主要用于:召开全市事业单位培训会、相关文件和表格制作、考察学习及调查调研、迎接省检查组检查等方面工作的支出项目属于本级财政2017年度经常性项目。

    二、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该项目资金9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本级财政预算项目支出。项目实施单位是市编办,具体由编办负责管理。该项目实际支出9万元

    三、项目绩效目标

在编报2017年度财政部门预算时,项目实施单位申报并经审核批复的该项目年度绩效目标如下:

1、数量指标:纳入分类改革事业单位546家。

2、时效指标:在2020年完成。

3、成本指标:召开全市事业单位培训会费用2万元,文件及表格制作费用2万元,考察学习及调查调研费用3万元,迎接省检查组检查费用2万元。

4、效益指标:到2020年,建立起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构建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的公益服务新格局;形成基本服务优先、供给水平适度、布局结构合理、服务公平公正的公益服务体系。

    四、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该项目由市编办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为机构编制科。实施情况是:市编办在收到市财政拨付的“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项目资金9万元后,通知市机构编制科按该项目绩效目标,在2017年开展工作。

    五、项目绩效完成情况

     2017年计划的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任务已全部完成。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2017年1222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