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最新动态
2015年度潜江市编办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17-12-21              

2015年部门决算于2016年10月17日经市财政局批准,按照决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是负责管理全市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二是负责拟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及各部门“三定”规定,并组织实施。三是监督检查机构编制管理的执行情况。四是负责全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五是负责全市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六是负责全市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单位机构编制情况

1、市编办内设综合科、机构编制管理科、信息技术科。下属的行政机构:编委督查室、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干部职数情况:

市编办科级干部10人(退休2人,退养2人),科员级干部4人。

3、编制情况:

行政机关定编9名。

(二)人员情况

截止2015年,实有人员15人,其中:在职8人,退养2人,退休2人,聘用1人,全部由财政拨款。

其中:列入2015年潜江市编办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全额财政拨款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2015年,潜江市编办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

(三)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

四、2015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160.58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收入160.5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40.9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140.25万元。

2.其他收入0.73万元。

3.上年结转和结余19.6万元。

(二)支出总计160.58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支出160.58万元,其中本年支出140.4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123.58万元。

2.项目支出16.83万元。

7.年末结转结余20.17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无)

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15.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4.8万元,公务接待费3.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支出4.8万元,主要用于由省编办组团出国进行公务研讨,与上年相比支出增长100%,主要原因是:上年没有出国考察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支出3.7万元。公务接待20批次,共125人,主要用于省直对口部门来调研、市外来宾来潜考察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50%,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范围和接待规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5年支出6.9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为1辆,现实有1辆,公务用车运行费6.9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与上年相比,公务用车运行费和购置费分别下降45%,主要原因是:严格公车管理,减少维修和燃油支出。

七、名词解释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八、决算公开表格如下(数据为零的挂空表)

(一)收入决算总表

(二)支出决算总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