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编办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时间:2015-12-26              

10月14日,市编办党组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对《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全体党员要自觉学,原原本本研读《条例》内容,准确把握相关规定内涵,切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坚决贯彻执行。班子成员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又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条例》的贯彻执行与履行工作职责紧密结合,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严明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严肃廉洁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要求,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四是要改进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切实做到执政为民,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全办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