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时间:2021-07-16              

5月24日-26日,我办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市委编办主任潘耕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并就如何学好党史提出了抓住关键词、抓住关键节点、抓住关键时期学习要求。

会上,集中观看了从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的讲座视频,机关干部带着问题开展研学讨论,并谈了心得体会。其间,组织了党史知识专题测试,巩固学习内容。

    我办党员干部表示,要通读党史,做到入脑入心,从不同时期的历史中感悟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精髓和精神实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活动提质增效。
 
 
                                                                                                                       2021年5月27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