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自身建设
潜江市编办牢固树立服务理念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3-07-17              

  潜江市编办完善服务流程、创新服务载体、增强服务主动性,把“服务为宗旨”的理念贯彻到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结合开展“改进作风工作落实年”、“四治四提”主题教育活动,形成权责明确、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贯彻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严格坚持按规章制度办事,对来人来访热情接待,周到服务。

  二是搭建信息平台,提升服务效率。加快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数据库、事业单位法人数据库,开发办公信息资源管理系统,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办公平台。优化工作流程,构建从机构编制信息发布、查询、投诉、监督到公众建言献策等完整的工作流程,方便业务办理,维护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是深入调查研究,转变服务理念。潜江市编办坚持每月研究部署,就群众关注的重点、社会反映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新情况。通过调研,了解部门单位、基层群众对改革和管理的现实需求,主动就机构改革、编制调整方案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服务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