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自身建设
潜江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07-17              

  2013年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后,潜江市编办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潜江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不甘落后,迎难而上,力争2013年在机构编制信息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一是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契机,打造一支全员上阵的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载体,采取干部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理论知识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努力培育信息写作能力,巩固好信息宣传工作的人才阵地。

  二是以实行“信息宣传报道奖惩制度”为抓手,全面落实信息宣传工作岗位责任制。制定了信息宣传报道奖惩制度,把信息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考核,将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干部考核目标,一季度一结账。年底兑现奖惩,对信息宣传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未完成信息宣传工作任务的干部,不得评为先进个人,以此调动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强化信息宣传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参与信息宣传工作,努力搭建起“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信息宣传工作格局。

  三是以突出“市委政府中心和机构编制工作”为重点,努力实现信息宣传数量与质量的全面提升。围绕部门单位、基层和群众对改革和管理的现实需求,狠抓信息工作质量,写出政策性、理论性强的信息。2013年,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将重点突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亮点,争取多出精品。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