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
站内搜索: 搜 索
首 页 编办概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监督检查 | 行政体制改革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单位改革 | 自身建设 | 讨论研讨 | 重点专题 |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潜江市编办 > 机构编制管理
潜江市编办围绕“一个中心、三种理念”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13-07-17              

  2013年,潜江市编办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一个中心、三种理念”的工作方针,统筹指导全年机构编制工作,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质量和水平。

  一个中心,即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动指南。潜江市编办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内涵,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不断完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

  强化制度控管理念。潜江市编办牢牢把握机构编制“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严格执行机构编制“三个一”审批、实名制管理、进人事前核编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防止机构人员规模膨胀。同时创新管理机制,做好现有机构编制总量内的动态调整与配置工作,管住、盘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

  坚定服务发展理念。服务发展是机构编制改革的应有之义。根据中央和省编办统一部署,突出抓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张金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继续深化医疗卫生、开发区体制等重点领域的体制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坚强有力的平台。

  秉持调研先行理念。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潜江市编办突出调查研究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作用,围绕工作需求到相关单位调研,到基层一线调研,及时了解新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通过调查研究,不断加深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探索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科学发展的思路和办法,夯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理论基础。

联系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邮政编码:433199
电话:0728-6242016 传真:0728-6242016 电子邮件:qjsjgbz@163.com  投稿邮箱:qjsjgbz@163.com
潜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62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j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