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编办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5       

近日,省委编办举办以“学党史 悟思想 立本职 建新功”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座谈会上,机关10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与全办年轻干部座谈交流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邱丽新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的党史学习成果、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要求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指示精神,以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在自身的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邱丽新从强大的真理力量、坚强的领导核心、不变的人民情怀、过硬的政治品格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在黄冈抗疫的亲身经历,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

 

邱丽新强调,办机关年轻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精神境界,奋勇争先建立新功。要树立对党忠诚之心,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时代新人,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处理问题,大局上谋划和推动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对党的创新理论要入脑入心,锻造内心正能量,争做用新思想武装起来的时代新人,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交流研讨学,增强真本领,提升执行力,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党的性质宗旨要内化于心,永葆为民之心,争做保持为民情怀的时代新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抓严、抓紧、抓实作风,加强办机关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制度化建设,以“拼抢实”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对党的纪律规律要敬畏于心,培养清正之风,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注重律言、律行、律心,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努力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优秀答卷。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