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 唱红歌 开新局--省委编办参加下沉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0       

为深入落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省委编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机安社区开展党建联建,组织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下沉社区系列主题活动,展示了省委编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以“百名党员学党史庆百年+唱响红歌+党员干实事宣言+党史知识有奖答题”等形式展开。省委编办组建青年文艺宣传队,编排红歌演唱节目,进社区开展《十送红军》文艺表演,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体承诺,获得社区群众赠予的“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锦旗,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和奋进力量下一步,省委编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办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送文化、送服务、送温暖”,深化“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积极和下沉社区开展组织共建、活动共联、难题共解、资源共享、发展共促,推动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