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
湖北郧县编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建设
时间:2013-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湖北郧县编办以“狠抓学习强素质、匡正风气提精神、注重落实促发展、严肃纪律树形象”为目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建设活动。

  强化自身素质、严肃各项纪律。在全办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市委市政府“狠刹五股歪风”等文件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政纪律,规范干部行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严格管好人、事、钱、车这“四个方面”;管好乔迁日、升学日、结婚日、过生日这“四天”;管住本人、家人、亲人、旁人这“四人”。

  主动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的全方位监督。一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向社会公布电话、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组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听取、了解社会各界对机构编制工作和干部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强化信访案件流程管理,对群众的来信来访,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二是以“问学、问责、问效、问廉”为载体,扎实搞好内部监督。要求全体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做到查摆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护短,整改措施及时、得力、有效。三是注重八小时之外管理。通过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干部业余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风尚,教育引导干部审慎安排好“八小时以外”的活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