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
湖北随县编办制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细则
时间:2013-07-01       

  日前,湖北随县编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提出了八方面共20条规定。

  一是加强调查研究。实行领导干部调研领衔制度和全员调研制度,提高调研实效,注重成果转化,每次调研力争解决1-2个实际问题。二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积极接受群众监督,大力开展“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三是精简会议活动。减少会议数量,控制会议规模,严肃会风会纪。四是精简文电内容。减少发文数量,精炼文稿内容。五是强化学习、提高执行力。完善学习制度,大力开展职工培训。六是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工作统筹,提高办事效率,加强督查督办。七是厉行勤俭节约。严格出差审批,规范公务接待,从严控制经费支出。八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检查落实,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执行各项规定。

  该《细则》的出台将助推编办机关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大行动,切实解决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心实意地为群众、为基层服务。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