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宜昌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宜昌市委编办到宜都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时间:2022-07-08       

  6月29日,宜昌市委编办副主任王强带队一行四人到联系企业宜都市久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主动服务,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上门宣讲惠企政策,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宜都市久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8月,现为宜都市规上企业,注册资本2400万元,主要从事双烯、单烯等甾体激素中间体的生产、加工与销售。现有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四条双烯生产线,具有年产双烯300吨的生产能力。

  走访过程中,宜昌市委编办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宣讲宜昌市助企纾困的四十条措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人工成本等情况,并现场就企业提出的企业安检、特种特备年检相关环节待优化等诉求承诺协调解决。

  调研中,宜昌市委编办一行走厂房、进车间、看生产线,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立足编办自身协调服务优势,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提出合理建议;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充分用好各级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奋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经营水平。

  王强副主任表示,下一步,宜昌市委编办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协调力度,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7-6252787 传真:0717-6442006 电子邮件:598264156@qq.com
宜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yc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