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宜昌市编办 > 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时间:2022-02-15       

  2月14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与实践》专刊刊发的《坚持依规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行动指南》。

  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从理论上可以概括为“十个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握其核心要义、精髓实质,关键在于学深悟透“十个坚持”,并对“十个坚持”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关系以及在依规治党重要论述下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着眼,结合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机构编制规范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编办主任李智勇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专题辅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纳入中心组和机关集体学习,每月至少要组织开展一次相关的学习活动;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进编办机关法治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机关法治工作要点,长抓不懈;三是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机构编制管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的重要行动指南和工作遵循,严格贯彻执行。(法规科陈朋朋)

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7-6252787 传真:0717-6442006 电子邮件:598264156@qq.com
宜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yc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