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宜昌市编办 > 市编办 > 通知公告
市委编办“一下三民”活动清单公示
时间:2022-08-03       

  1、解决天宸府小区手机信号弱的问题。

  进展:已经拿出具体施工方案,目前进入进场施工阶段。

  2、解决天宸府小区没有设置靠背长椅问题。

  进展:已完成。

  效果:及时解决小区居民散步期间休息需求。

  3、解决天宸府小区蚊虫多问题。

  进展:已完成。

  效果:通过增加消杀频次和安装灭蚊灯,小区蚊虫问题得到极大程度缓解。

  4、解决天宸府小区门口土黄牛面馆出店经营问题。

  进展:已完成。

  5、解决东环大厦小区电动车充电难问题。

  进展:已完成。

  效果:市委编办已经支持建设经费2万元,社区已经将充电棚及充电桩安装到位,居民电动车充电比较方便。

  6、解决东环大厦小区缺乏公共晾晒区问题。

  进展:目前已经完成公共晾晒区场地整理工作。

  7、解决东环大厦小区楼道卫生清洁不及时问题。

  进展:已完成。

  效果:物业公司已经加强保洁管理,提升清扫频次。

  8、解决东环大厦小区室外环境脏乱差问题。

  进展:市委编办正在会同社区、业委会,开展居民意见征集工作。

  9、健全盛世天地小区党支部。

  进展:已完成。

  效果:7月27日已经召开党员大会,组建单独的盛世天地小区党支部,选举产生支委会委员3人,小区党组织建设得到加强。

  10、解决盛世天地小区顶楼漏水问题。

  进展:已组织召开业主大会,同意动用公共维修基金,由物业公司组织实施。

  11、解决盛世天地小区缺少活动场所问题。

  进展:已完成。

  效果:目前已在盛世天地23楼设置活动场所,配备乒乓球桌等健身、娱乐活动设施,居民开展活动比较方便。

  12、解决世纪欧洲城小区地下管网漏水问题。

  进展:根据市住建局制定的小区管网改造方案,普华水务公司已经进场施工,正在对小区管网进行整体改造,目前进展顺利。

  13、解决世纪欧洲城小区无障碍通道设计不合理问题。

  进展:该小区已经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将在改造过程中同步推进无障碍通道完善工作。

  14、解决世纪欧洲城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

  进展:已完成。

  效果:7月8日,完成物业公司更换工作。新物业公司为宜昌城投物业公司,已经派出33人的物业服务团队入驻小区。通过更换物业公司,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15、解决献福路单行道通行不便问题。

  进展:献福路正在施工改造阶段,等项目完工后,将实现双向通行的目标。

  16、解决三板桥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问题。

  进展:该项目已进入施工论证阶段。市委编办协调市住建局,向省里争取20余万元环境整治项目资金,将于8、9月份到位;协调市生态环境局向省里争取专项资金10万元,将于近期到位。

  17、解决三板桥村无农村公益性公墓问题。

  进展:该项目已由远安县发改委立项,目前进行土地预审阶段。市委编办向市民政局争取10万元,资金已经到达村级帐户;远安县民政局配套10万元,资金将于8月份拨付到位。

  18、解决盛世天地小区房屋存在受损风险的问题。

  进展:已完成。7月1日已经组织房屋安全鉴定专家上门服务,现场踏勘,确认房屋安全可靠,并已通过入户走访形式向居民宣讲了鉴定结果,及时消除了居民疑虑。

  19、解决东环大厦小区楼道内电线等线路乱糟糟,影响安全。

  进展:已完成。物业公司已对楼道内的电线进行全面排查,对不规范的走线进行捆扎收纳,解决了电线安全问题。

  20、解决东环大厦小区楼道杂物堆放混乱。

  进展:已完成。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由社区、市委编办下沉党员对楼道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了楼道畅通。

  21解决天宸府小区电梯无空调问题。

  进展:已完成。市委编办已经协调天宸府小区开发商,为小区内的电梯安装空调。

  22、解决盛世天地小区活动室无空调问题。

  进展:市委编办正在联合西陵区委编办,共同争取在小区活动室安装空调。

  23、解决盛世天地小区楼道墙面破损严重问题。

  进展:市委编办正在协调西陵区征收办,实施小区墙面刷白工程。

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7-6252787 传真:0717-6442006 电子邮件:598264156@qq.com
宜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yc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