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宜昌市编办 > 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宜昌市委编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8-02       

    7月25日至26日,宜昌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全市13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编办主任、部分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及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会。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现场拉练+交流座谈”的形式召开。会前,组织观摩了夷陵区综合执法改革、枝江市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清江流域综合治理统筹“四化”同步情况,参会人员“沉浸式”体验改革创新举措,“互动式”评比机构编制工作成效。
    拉练采取“听”“问”“看”的方式进行。一是现场“听”。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在拉练点汇报机构编制工作的特色做法、亮点经验、取得效果等,找差距、学长处、补短板,为各县(市、区)创新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二是当面“问”。与会人员围绕改革做法、运行状况、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提问,通过提问进一步扬优势、找不足、明方向,为深化改革创新拓宽思路。三是实地“看”。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体制机制、运行状况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找共性、谋改革、促发展,在机构编制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寻求突破。
    交流会上,各县(市、区)党委编办和市教育局、司法局、人社局等3家市直单位交流各自机构编制创新做法及经验。市委编办通报了省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机构编制检查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对县(市、区)党委编办提出的机构编制问题集中进行了答疑。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主任梅军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在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发展举措上对标市委工作安排,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出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应有的贡献。
    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同志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以及市委有关要求,从两个方面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高质量完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贡献率。
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7-6252787 传真:0717-6442006 电子邮件:598264156@qq.com
宜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yc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