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宜昌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宜都市委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8       

  6月23日下午,宜都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研讨。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王蒙徽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同志在大会上所作报告,回顾的成绩实事求是,总结的经验弥足珍贵,绘制的蓝图令人振奋。

  会议要求,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发展要求,将党代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加以落实。一是要抓好学习落实。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大力推动教联体、医联体等建设”“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着力点,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推动宜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抓严、抓紧、抓实”的工作作风,以精心、精准、精通、精致的工作理念,以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科学化、制度化的工作目标,打造一支堪当重任、善作善成、为民服务的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宜昌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7-6252787 传真:0717-6442006 电子邮件:598264156@qq.com
宜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2558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yc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