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2023年春游赏花活动
时间:2023-03-23       

  三月春光无限好,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日,市委编办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前往枣阳市平林镇开展春游赏花活动。 

  微风轻拂,桃花含笑,在枣阳市平林镇浪漫的桃花中,老同志们兴趣盎然、兴致勃勃,一边欣赏美丽风景享受鸟语花香,一边拉家常、谈近况、拍美照,回忆着工作过往,闲谈着退休生活,充分感受春天的美好、清新的气息和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 

  近年来,市委编办始终坚持对老同志政治上充分尊重、思想上充分关心、生活上充分照顾。深入老干部生活日常,扑下身子关心关爱,倾听老干部心声,了解老干部需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让老干部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加快襄阳都市圈建设和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