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4-02-23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年部署要求,2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会,传达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落实举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志远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集中观看了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视频,学习了王祺扬同志在全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把全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作为甲辰龙年“新春第一会”,释放出振奋龙马精神、全力推动发展的强烈信号,体现了对抓好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也为做好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和深化办机关作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成立工作专班,服务企业发展,推进招商引资。要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保障,立足职能职责,聚焦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项目服务年深化为跑好“第一棒”、奋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工作。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