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4       

  1月1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郭志远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互相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组长兰斌在点评时指出,市委编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郭志远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