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3-12-14       

  为推动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干部公文写作水平,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效,12月8日,市委编办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办公室汪彬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和经验,对公文种类、公文格式、公文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对请示、报告、通知、函等常见文种的写作方法、结构格式、逻辑顺序、遣词造句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公文写作易错点与大家进行了互动问答。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贴近实际、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提升公文写作和办理水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用性和操作性;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对公文写作重要性、公文特点特征、公文写作规律的认识,努力提升以文辅政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