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15       

  9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工作安排,部署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编办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牢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政治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全市“第一方阵”。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思路、办法;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聚焦机构编制工作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和单位开展调研,形成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围绕襄阳都市圈建设找准工作切入点,着重在推进东津城市新中心建设、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新型研发机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方面精准发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解决一批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通过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反思自省,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群众期待摸准,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推动成功做法经验化、实践探索系统化,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