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3-08-09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效,8月4日,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襄阳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襄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探讨了贯彻落实举措。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建波以“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及撰写调研报告”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指导。市委编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业务大比武总体情况,对考试试题进行了讲解分析。 
 
  市委编办副主任杜晓刚在培训结束时强调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消化吸收,把理论知识和经验技巧与工作实践深度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把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为推进美丽襄阳建设、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