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3       

  2月23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举办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主要领导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党支部年度履职承诺事项,并对2022年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布置。   
  活动中,两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王祺扬同志在全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了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扬“争抢转”作风,保持“拼抢实”状态,奋力谱写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先实干、埋头苦干,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贡献机构编制部门智慧和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