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23-02-1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2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对近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祺扬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刚刚印发的关于案件审理的工作规程,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五个重点、19种情形及有关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集中收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警醒,抓牢抓实廉政教育,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要求,牢记专项整治的五个重点、19种情形,坚决防范杜绝违规吃喝问题。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防范杜绝“慵懒散”、迟到早退等作风不严不实现象,为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公务接待、财务报销等严格按规定办理,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有关要求,持续深化反“四风”树新风工作成效。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