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2-06       

  为贯彻落实全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2月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动员会,就机关作风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王祺扬同志在全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政治生态、营商环境、干群关系、发展氛围,直接反映党员干部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开展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是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作风建设“奋进年”的主攻方向。一是聚焦主业服务大局,适时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探索推进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二是服务群众惠及民生,切实做好民生领域编制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人才编制保障水平,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三是严格程序规范管理,持续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和登记管理服务效能,着力化解编制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实干能力、深入调研提升实干质量、增强本领提升实干水平,在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上见真章,在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上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襄阳篇章,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