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1-17       

  1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志远主持召开市委编办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就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组织开展宣传发动,将省、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纳入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内容,把省、市有关要求宣传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促进干部队伍转变作风、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到省、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上来,从严从实坚决治理好违规吃喝这一顽瘴痼疾。
  会议要求,要明确整治重点,认清专项整治的5类重点问题,坚决防范杜绝。要完善整治措施,结合省、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立足机构编制工作特点和我办党员干部实际情况完善专项整治具体措施,进一步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要经常开展监督检查,坚持防微杜渐,督促全办党员干部树牢组织口意识,增强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强化标本兼治。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要在民主生活会上对违规吃喝问题进行自我查摆、对照检视。要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用好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方式,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建设,健全完善机关财务、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干部日常管理等制度体系,督促全办党员干部立足具体工作岗位,守牢廉洁底线,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