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举办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一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王蒙徽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襄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王祺扬同志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之后,朱艳云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慎用手中权力,扎紧廉政准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大家筑牢信仰之基,激荡清风正气,踔厉奋发,为清廉机关建设赋能添彩,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部门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陈耀辉同志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把党章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