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举办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省、市委主要领导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中,部分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将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进姿态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
  活动最后强调,全办党员干部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全面理清思路、主动履职尽责,为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