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6       

  8月25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共同缔造强治理 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举办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次专题辅导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王祺扬同志在7月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襄阳都市圈规划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根据活动要求,部分党员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交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杜晓刚同志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筑牢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同时,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下沉社区,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