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主题,举办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入党的初心、经历和感悟。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之后,陈耀辉同志围绕“学廉思廉践廉 树新风正气创清廉机关”的主题,从提高对“廉”的思想认识、增强学“廉”的行为自觉、提升践“廉”的实际行动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全办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秉公用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午3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2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榜样的力量中汲取奋进的勇气,立足机构编制职责使命,守正创新,在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