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521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到襄州区伙牌镇湾子村,围绕“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主题,举办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伙牌镇家风陈展馆,全体党员在场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习近平寄语”“前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古今谈家风”“伙牌家风故事”“家风成果展”“醇厚家风最美家庭”等7个部分的展览,并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近距离感受了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在潜移默化中汲取养分、陶冶情操、接受教育。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湾子村村委会会议室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内容。杜晓刚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优良家风》为题,围绕涵养勤俭品德、培育家国情怀、树牢廉洁意识等三个方面,讲授了家风专题党课。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