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5       

  323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举办了202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耀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哲学同志围绕“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讲授了专题党课,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党课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又继续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民主评议结果,让全体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收到了良好成效。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