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重点专题 > 学习二十大
市委编办机关妇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       

  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全办女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沈跃跃在全国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邓长青在湖北省妇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要充分发挥好机关妇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办机关妇女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力、凝聚力。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