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重点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市委编办发挥自身职能 “送计上门”助力基层平安建设提质增效
时间:2022-05-20       

  5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带领市委编办平安建设专班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谷城县经济开发区对接指导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专班结合近期开展的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实地查看了开发区内设机构平安建设办公室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城镇运行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谷城县经济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以来相关机构在平安维稳、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实际作用,对谷城县经济开发区在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城镇运行中心运行、综治中心建设、人员力量补充等方面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探讨,在下一步如何应用此次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的成果,更加高效、平稳、有序地开展平安维稳、综合治理、应急处置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耀辉指出,“一网统管”建设是襄阳市头号改革工程“两网”建设的重要内容,谷城县经济开发区要以此次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为契机,充分发挥城镇运行中心作用,依托市县乡三级城运中心平台,运用智能手段提升基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效能。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细致开展社会矛盾排查防范化解、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用心用力、精准精致地把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做好做实。 

  下一步,襄阳市委编办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强帮扶指导,做好协调配合服务,帮助联系点解决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中遇到的的实际问题,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经验和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