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重点专题 >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全市机构编制“五重”工作第五次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上午,陈耀辉同志主持召开市委编办“五重”工作推进调度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项目牵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同志汇报了第四次会议后各项目取得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打算。办领导对各项目推进情况逐一点评,其他与会同志针对项目报告材料在整体框架、文字内容、配图附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项目总体推进情况有明显的进展,各项目报告材料的组织架构、文字表述等方面有新的提升,考核取得靠前名次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各项目专班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10月份拿出最终的项目成果,迎接省委编办考核评估。
 
  会议要求,要再树信心,紧盯目标,强化责任,确保我市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有一批项目取得靠前位次。要再做提升,各项目报告材料条理要清晰,分类要科学,形式要醒目美观,格式要相对统一。要再做把关,对各个项目再进行认真审核,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对各项目成果再论证、再完善。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