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重点专题 >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全市机构编制“五重”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13       

  8月31日下午,陈耀辉同志主持召开市委编办“五重”工作推进调度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项目牵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进度、亮点、成果转化等作了汇报,办领导对各项目推进情况逐一点评,全体与会同志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查漏补缺。会议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完善充实项目成果,提炼经验做法、挖掘工作亮点,全面、准确、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估,确保交出“五重”项目高质量答卷。
   

 

  

  会议要求,要加快工作节奏,根据既定工作目标加快成果转化;要主动沟通对接,及时向上级项目培育处室沟通汇报,寻求工作支持与指导;要提升工作质效,立足本地实际,将我市首创性的工作成果上升到全省的高度,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