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重点专题 >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老河口市委编办“四精”做好“五重”工作比学争先
时间:2022-04-28       

  近期,按照省委编办开展2022年度全省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揭榜挂帅、比学争先”活动的要求,老河口市委编办积极谋划,主动认领项目,分管领导亲自挂帅,业务科室全员上阵,对选中的项目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一是谋划精心。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办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进行研究讨论,从襄阳市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揭榜挂帅培育项目清单中慎重分析研判,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强项,结合业务科室人员各自负责领域和感兴趣的培育项目,积极申报,最终每人中选一项。 

  二是施策精准。根据项目内容,制定项目实施路线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每个项目由一人牵头,多人配合,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达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效果,助力全市重点项目调研,关注重要民生实事,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三是业务精通。此次“揭榜挂帅”活动,对机构编制系统的干部要求更严、更紧、更实,需要全体同志对政策理论学深悟透,对新时代机构编制业务融会贯通,对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以致用,通过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要求全办干部参加,一方面掌握项目实施进度,另一方面让全办同志都学习业务,当好机构编制部门的“发言人”。 

  四是成果精致。督促揭榜干部追求格物致知的精神,对培育项目进行深挖,加大调研力度,发掘创新亮点,与其他县市区的同志做好配合,争取项目成果精致,做到有成效、有特色、有影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