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改革创新
全市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09       

  57日,全市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关于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全面部署我市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芝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主持会议。 

  赵芝斌指出,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是推动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应有之义、解决制约开发区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必须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动任务落实。 

  赵芝斌强调,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协同做好开发区管理机构调整规范、确定主要职能定位、优化内部管理架构、统筹班子配备和人员转隶、创新管理运行机制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 

  赵芝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谋定快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严明纪律要求、坚持统筹兼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钉钉子的精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发区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