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改革创新
保康县委编办立足“三早”率先完成县乡两级城运中心组建工作
时间:2022-04-07       

  为进一步提升保康县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根据全市“两网”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保康县委编办早谋划、早部署、早督办,率先完成县乡两级城市(城镇)运行管理中心组建工作。 

  早谋划,拟定筹建方案。第一时间组建专班深入县委政法委、住建、城管、应急管理、行政审批等相关部门就机构设置、职能整合、人员划转等问题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工作现状、分析现实需求、征求部门意见,并主动到市委编办学习成熟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拟定筹建方案,提请编委审批。 

  早部署,明确职责分工。成立筹建领导小组,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县委编办负责机构编制方案的起草印发,县政府办负责牌子的统一制作、人员转隶工作,县委组织部负责班子配备,县人社局负责人员转隶的手续办理,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 

  早督办,确保“四个到位”。根据市委编委批复,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倒排工期、一天一报、及时销号,截至目前,已实现机构编制方案印发到位、班子配备到位、人员转隶到位、机构挂牌到位,率先完成县乡两级城市(城镇)运行管理中心组建工作,为加快推进城市(城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奠定扎实基础。

(保康县委编办 田雪梅 郜邦义)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