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4-01-31       

  1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邀请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共话编办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老干部们先参观了新办公地点,共同感受编办新环境、新风貌、新气象。在座谈会上,郭志远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3年编办主要工作情况,并积极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在听取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对2023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当好参谋,为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郭志远表示,近些年,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编办工作,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多加油鼓劲。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