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三八”赏樱和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市委编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前往谷城县老君山樱花谷赏樱,并慰问乡村振兴联系点困难妇女代表。 

  走进樱花谷,干净宽阔的村道、清爽整洁的村庄、错落有致的徽派民居、纷纷盛开的樱花,仿佛让大家走进了世外桃源。大家漫步在樱花谷乡间小道上,一边赏花一边拍照留念,共享春日暖阳闲暇时刻。   

  赏樱结束后,妇委会又组织大家前往编办乡村振兴联系点谷城经济开发区刘家沟村,慰问困难妇女代表,鼓励她们坚强面对疾病和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早日走出困境,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随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刘家沟村油茶产业基地和机井项目建设等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成果。   

 

  活动结束后,机关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辛劳和付出书写新时代巾帼之志,为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