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襄阳市委编办“三个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2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编办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机构编制干部的初心使命。 

  党旗在一线飘扬,落实防控责任。按照全市统一要求,11月19日晚,市委编办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与党建联系点襄城滨湖社区对接,商讨疫情防控任务,制定防控值班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向居住地报到,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20日早晨,编办第一批下沉滨湖社区党员干部按时到岗,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办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前往滨湖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向社区捐赠1000个经多方筹措的医用N95“暖心”口罩。 

  责任在一线体现,全员下沉社区。“请大家提前打开健康码”、“注意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办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带头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1月19日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在居住地下沉,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其他党员干部均下沉所居住地社区,积极开展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 

  作风在一线锤炼,严明工作纪律。为了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市委编办建立疫情防控参与情况“日晾晒”和“日通报”制度,每日党员干部主动在微信群以图片和文字形式实时“晾晒”参与疫情防控情况,每晚在微信群通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情况,激发了大家冲锋在前的工作激情,凝聚了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书写了编制部门干部的实干担当。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