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帮扶“送上门” 推进平安建设“共同缔造”
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襄阳市委编办平安建设专班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谷城经济开发区对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讨平安建设“共同缔造”工作,并向开发区赠送了一批新修订《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刊物。

  今年以来,襄阳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平安建设工作专班多次赴谷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对接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职能,送“计”上门、送“策”上门、送“学”上门,为谷城经开区平安创建、“共同缔造”、城运中心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指导与支持。发挥自身职能,依托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为更加高效、平稳、有序地开展综合治理、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针对谷城经济开发区综合治理专业工作力量补充方面面临的困难,多方协调,通过人才引进等方式充实了开发区人员工作力量。聚焦“小切口”问题,针对开发区、村(社区)新建设的综治中心办公设施不够齐全的实际情况,主动对接,赠送了一批办公设施,并给予了资金支持,为两级综治中心建成投入使用、有效发挥作用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襄阳市委编办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强帮扶指导,做好协调配合服务,帮助联系点解决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促进谷城开发区平安建设“共同缔造”、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经验和力量。
(通讯员:张爱军 王子晨)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