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到襄城区滨湖社区开展洁城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时间:2022-08-15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到襄城区滨湖社区开展洁城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按照社区安排,大家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重点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洁。虽然烈日当头,大家汗如雨下,但是劳动的热情丝毫未减,个个干劲十足。大家手持垃圾钳、大塑料袋,细致排查,对各类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不留死角。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按照市创文办要求,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常态化在滨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与社区一起引导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共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质效。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