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28       

  719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培训班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今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五重”工作“揭榜挂帅、比学争先”活动为重要抓手,把重点工作与“五重”项目相结合,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扎实抓好业务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聚焦目标,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今年时间已经过半,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对照省委“五重”工作安排,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推进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开发区管理机构体制机制创新、市县乡三级城运中心建设、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固本强基,进一步保障工作落实机构编制工作作为上层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体制机制保障作用,关乎党执政地位的巩固和国家政权建设的完善,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机构编制部门要不断“强身健体”“修身正已”,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中实现应有作为、彰显政治担当。 

  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就各自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和高新区、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