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襄阳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成效显著
时间:2022-03-08       

  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重大工作部署,在省委编办的大力指导和市委、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编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抓实“谋划改革、落实任务、巩固成果”全过程各环节,全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城市基层管理体制。

  通过改革,襄阳市各街道职能定位更加明确,体制机制更加顺畅,机构设置得到优化,工作力量得到充实,统筹协调能力得到加强,更加突出了街道承上启下、联结四方的枢纽地位。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