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会
时间:2022-02-14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精神,2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办机关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会议,就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马旭明同志在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 市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襄阳市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关系党群干群关系,关系政治生态、营商环境、发展氛围,反映的是一个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展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直接需要、是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聚焦作风建设“奋进年”的主攻方向。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掌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新方法,为“奋进”提能。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五城共建”,为“奋进”提质。三是保障民生事业,充分发挥编制使用效能,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为“奋进”提效。

  会议强调,编办作为政治机关,必须主动强化“答卷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创新能力、全局能力、落实能力,校准奋进的方向、开足奋进的马力、跑出奋进的姿态、赢得奋进的成绩,奋力谱写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