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9       

  2022年1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0年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耀辉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帮助。

  市委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充分发挥了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会前准备充分全面,会上批评见人见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陈耀辉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