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重要精神 政策法规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改革创新 事业单位管理 监督检查 县市区动态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襄阳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4       

  1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和经验成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耀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在干事创业上有了新进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提振;在为民服务上有了新成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成果更加丰硕。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我们提供了重要启示、积累了重要经验。一是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二是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必须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三是好的作风是推动工作落实的基本保证,必须坚持从严从实、认真较真。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百年党史作为接续奋斗的动力源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贯彻市委工作部署中展现编办担当、作出编办贡献。一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大力推动思想破冰,不断增强改革创新能力;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四是要严格自我约束,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襄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0-3575313 传真:0710-3575881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路1号B座
中共襄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